星泉

Right here,waiting

  “不是说好不走了吗……”我垂下黑色长发,有些失落,也有些担心。

  “维拉都赐予我迈雅的能力了,能不走吗?”你半开玩笑地说着,“再说,第三纪元将要发生的事你也不是不清楚。”语气渐渐凝重起来,几乎就要把我迷惑。

  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。

  看着你踏上孤独的白帆,离开蒙福之地,去往那片满目疮痍而又无比熟悉的大陆。

  混蛋!即使你拥有迈雅的能力又怎样!你不记得从前发生过的一切了吗?还是说,你不怕被座狼吞被恶龙烤被巫王刺被蜘蛛咬被奥克劈被炎魔抽吗!难道你忘了当年是怎么死的了吗!

  我在心底叹了口气,抬起头,早已看不见那艘轻快的小船——意料之内。

  如果你能平安回来,该多好。

  我的眼角落下了一滴泪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一艘艘白船驶回维林诺,一批批黑发或是银发的精灵踏上故乡的土地。我没有看见,拥有一头耀眼金发的你。

  可你说过,你会回来。

  我等。

  夕阳在天空上泼了无数绚烂,绮丽的光在我眼前炸裂,壮美得非凡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我以为你再也不会回来了,再也不会。以至于一阵轻柔的歌声响起时,我依然无动于衷。

  直到你高大的身影出现在我面前。

  隔着一层泪水,我望向你。我知道,我们终会在这一片土地上重遇的。

  当眼神在空中交汇,我再次被熟悉的温暖包围。

  “格洛芬德尔……”我的话语里竟带着哭腔。

  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拂去了眼角的泪。

  “嘘,什么都别说,我的涌泉。”

  他的金发在空中飞扬。

#花泉#

评论

热度(9)